_身心俱皮_

图用作头像/壁纸都可以,⚠️二转需要授权并标明出处,🚫二改

狮子(番外)

cp:基于波扬基础上的帅波x扬扬。cp名是什么?功波?

——————

我是夏波波,美食博主,阿根廷人,和扬扬是老乡。现在在和扬扬同居。

不要想太多,我们只是室友。我和扬扬当初真的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相见恨晚,二话不说就合租了。

不过我发现,自从扬扬去录了一期节目,他就变了。他会捧着手机傻笑,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我不止一次吐槽过他,最后都以他随便拿个什么东西砸向我告终。

后来我趁他不注意,看到了发信人——波波。what?什么情况?另一个我?后来又偶然看到了合照,才知道,这个波波是那个和他一起录制综艺的伊朗富豪,波斯王子华波波。

我其实一直有看扬扬的节目啦,只是在发现他俩的小秘密之前从来没看出来他俩有什么猫腻。发现之后我就开始细致观察,果不其然发现了很多。扬扬会和他互动,陪他一起疯闹,给他找台阶,给他接梗。也会特意的怼他,看他吃瘪的样子。不过依我对扬扬这个臭傲娇的了解,他肯定是很喜欢这个华波波的。所以也对后来他俩总是出游见怪不怪了。虽然我心里有点不舒服。

直到有一天,扬扬在他的卧室里发出一声兴奋的怪叫。我拿着饺子皮冲进去,发现扬扬把手机举到我面前:“你看!华波波他向我表白了!”然后还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开始碎碎念,什么“这个笨蛋居然现在才说,等死我了”;什么“我可不能表现得太高兴,要矜持”;什么“哎呀我该怎么回答他啊”……诸如此类。结果最后他的回复——果不其然,傲娇满分。我笑着应和他,哭着安慰自己。

然后他就搬出去和他的小男友同居了,留我一人独守空房。

我难过。

不过如果我的寂寞能换来扬扬永远的幸福,我觉得也值了。不仅因为我是正义的饺子侠,守护爱人的幸福是我的职责,还因为扬扬真的是个值得被爱的人。不管是站在谁的角度,从谁的眼光来看,扬扬无疑是完美的。他办事能力强,情商智商高,脾气好心眼好……虽然有点小傲娇。而且在有些方面还很单纯,比如爱情。我由衷的希望他幸福,祝他收获最好的爱情。

即使他的另一半不是我。

不久后,扬扬回来了一次。我看着他的黑眼圈,红眼球,疲惫不堪的憔悴模样,震惊的说不出话。扬扬一言不发的进屋,门刚一关上,他的眼泪就开始簌簌的掉。我不知所措:“扬扬?”

“没事,波波。”他安安静静的坐着,任由泪水安安静静的滑落。“我准备和他结束了。”

我一期不落的看过扬扬的节目,所以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扬扬,只能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我很心疼他,他本来可以有更好的事业,更好的工作,本来可以往上爬。可是因为华波波——他傻乎乎深爱的人,他几乎什么都放弃了。我心底很难受,我很心疼他,也不知不觉红了眼眶。

扬扬和华波波彻底掰了后,便又回来和我一起住了。我惊讶他的恢复能力,仿佛那段失败的感情对他丝毫没有影响。但我知道,他很受伤。雄狮不会将自己的伤口暴露出来,他只会自己在暗处小心翼翼的舔舐。我本来想和他告白,但我很怕又触及他的伤口,所以迟迟没有说。

我没想到的是华波波有一天竟然找上门来。我在里屋清楚的听到了电视上经常听见的熟悉声音。为了报复,我在里屋高喊一声:“扬扬,是谁啊?”

扬扬也回应了我,我也听到了他拒绝了华波波。我很庆幸扬扬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虽然我知道他心里肯定痛苦得难以言表。他把门抵上,看着我走出来,勉强笑着:“波波,我拒绝他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我点点头:“扬扬最棒了。”然后轻轻吻上了他的双唇。

之后,oo离开了那个节目。华波波和扬扬的距离也一直保持在友情以上的阶段。我死皮赖脸的求扬扬跟节目组说让我当一期一日代表,扬扬受不住,同意了。那也是我第一次和华波波正式见面。他不知道我,我却对他了解得透彻。他是扬扬心里的疤。我在自我介绍时,带着炫耀和笑意,看着他迷茫的表情,对他说:“波波哥好,我是夏波波。”

“扬扬的现任男朋友。”

现在,我才是拥有狮子的人。

——END——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