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身心俱皮_

图用作头像/壁纸都可以,⚠️二转需要授权并标明出处,🚫二改

活死人·青春(酒舞/微果珍糖锡)

●混混学生泰x酒吧舞者旻
●be,关于救赎失败的故事
●有微量果珍糖锡,teen  top双忙内客串
●不会写文,佛系填坑

我活在这个世上,像死人一样。
金泰亨将碎石踢到一旁,抬起头来眯眼望着夕阳。虽然睫毛又长又密,西下的日光也没有很刺眼,金泰亨却仍感到眼球刺痛。他用干净一点的手摸了摸眼角,更是疼痛不已。
这帮孙子打架真狠。金泰亨吐出一口血吐沫想。
他是个全校出名的混混,没有管教,没有目标,随心所欲,无拘无束。虽放纵不羁,也孤单寂寞。这种生活黯然无光,不论烈日如何灼灼,不论阳光如何烁烁。有人说逃课就去逃,有人叫喝酒就去喝,有人喊泡吧就去泡,有人找打架就去打。老师对他视而不见,同学对他避而远之。重点大学与他无缘,阴郁负能挥之不去。他知道同学们背后叫他“僵尸”,似乎他生来便融不进人间,独来独往的放纵惯了,连金泰亨都有了自己是活死人的感觉。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哥金硕珍是知名的西餐糕点师;二哥金南俊早早拿下了博士学位,正在美国深造准备回家接手公司。两个哥哥太过优秀,导致父母对从小叛逆,成绩不佳的金泰亨很不喜。金泰亨初中刚毕业就被父母扔在这个外地垃圾学校,除了每个月末的巨额生活费外没有一句联系,更别说关心。青春时期是芳华,他却要浑浑噩噩的度过,日日夜夜沉沦堕落,似乎毫无脱离苦海的可能。人生的路很长,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走,走向哪。
熟稔的翻墙跳出学校,从衣兜中摸出一支烟叼在口中,再在身上找打火机时却丝毫寻不到踪影。金泰亨笃定,肯定是打架时掉出去了。
“妈的。”金泰亨低声骂了一句,把价格不菲的烟吐在地上,恶狠狠的用脚碾踏,碾到烟身几乎破碎的陷入泥里,烟草散着卡在柏油路的石缝里。只得去再买一支打火机了。金泰亨想着,便走向了愈发繁华热闹的街巷。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