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身心俱皮_

图用作头像/壁纸都可以,⚠️二转需要授权并标明出处,🚫二改

[OB03]当我的双胞胎弟弟变成了两个

☆欢乐沙雕,he无刀

☆小短篇已完结

☆一句话苏福光盆,就不打tag了

☆快乐的吃小甜饼吧!

————————————

林裕也万万没想到,一觉醒后自己的弟弟变成了两个。

昨晚结束了“意外和声”的巡演,哥俩毫不犹豫的和DBC的兄弟们痛痛快快的喝了个昏天暗地。自己酒量虽然不好,但总比弟弟强,秉着作为一个优秀的哥哥要照顾好憨批弟弟的原则,林裕也即使已经喝得上头,但也保持着仅剩的一点点理智把已经失去意识的亲弟弟扔到床上,然后才迷迷糊糊的进入梦乡。

所以当他看见两个林胜也站在自己面前时,他整个人都方了。意外和声的庆功酒真是让林裕也感到意外了。

“你们谁是……”林裕也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表情严肃,充满震慑力的林胜也打断:“我们都是你弟。”

“林裕也,我一觉醒来就看见他在我旁边,我还以为你在我床上摆了个镜子……”另一个林胜也就很软,一双小兔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林裕也,看的林裕也心里直泛波澜,要不是旁边还站着个表情凶神恶煞的弟弟,他早就上去揉着兔子林胜也的头发一顿哄了。

凶一点的林胜也开口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哈批老哥你赶紧想想办法。”

好气人!!!

林裕也倒吸一口凉气,仿佛噎了一口凉皮。这个一脸高冷相的弟弟更像是那个舞台上怼天怼地,不可一世,浑身散发着绝对魅力,迷倒无数迷妹的DBC说唱新代表obi,而另一个听话又软萌的弟弟更像是在家或者在私下时还对他有所依赖的普通人林胜也。

看来是出了什么问题,他的弟弟才被一分为二,成了性格天上地下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但究竟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林裕也也是在线懵逼。可没办法,即使作为双生哥哥,在面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弟弟时他也感到措手不及,只好先直接又敷衍的把两个弟弟命名,一个obi一个林胜也来区分,再考虑把弟弟变回去的办法。

当然更高冷一点的那个是obi啦。

还好家里暂时只有两个人,二姐和二姐夫去外地出差,只剩三个人互相小眼瞪小眼。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那家酒吧看看。”obi先抱着胳膊开口。

林胜也看了一眼obi:“可是林裕也昨天也喝多了,他怎么……”

obi瞪了林胜也一眼。

也不知道是obi的眼神太有杀伤力,还是被自己瞪自己给震撼到受了刺激,总之林胜也被这么一瞪,立刻不说话了,人已经缩到粉色卫衣里躲到林裕也身后了。

林裕也开始护犊子:“你干嘛对你自己那么凶?”

“我是obi,他是林胜也,我和他不一样。”

“可我们明明都是林裕也的弟弟……”

“你别叭叭!”

“林裕也你看看他!”

林裕也欲哭无泪。他突然感觉皇上也不好做。

不过还是平息两个弟弟的beef比较重要。于是03同学发挥自己的憨憨能力,笑得一副憨样说着giao言giao语:“鹅,既然我作为你俩的各个,鹅,各个,那我就得管理好后宫的这个,鹅,贺平,胜爱妃和币爱妃……”

“哈批,能不能好好说话?”obi无差别开炮,“连海选都没过,还鹅什么呢。”

林裕也:?我是你哥!

obi:你海选没过。

林裕也:你酒量比我差!

obi:你海选没过。

林裕也:我粉丝比你多十万!

obi:你海选没过。

林裕也:你能不能不说我海选没过的事了?

obi:你粉丝是买的。

林裕也:……

obi:咱俩酒量半斤八两,你只是逼逼的多。

林裕也:……

obi:我喝多了起码安安静静,你喝酒喝懵噔了就扯着人唠嗑。

林裕也:……还是说海选的事吧。

obi:你海选没过。

林裕也:淦!!!

林胜也:你们不要吵了啦!

最后还是决定先去各位嘉宾和好友的家里看看。可出门时又产生了beef,林裕也先拉obi的手,林胜也就委屈不已可怜巴巴,林裕也先拽林胜也的袖子,obi整个人都低气压已经要给他压死。两个小祖宗哪个都不能得罪,林裕也简直身心俱疲。

两个弟弟太特么麻烦了!

从衣柜里找出三套衣服,林裕也去开车,两个弟弟又为谁坐副驾驶而大吵一架,最后以林裕也大着脑袋给俩人都塞进后座才罢休。

为了庆祝ob03巡演的圆满结束,所有的嘉宾都来了沈阳狂欢。三人全副武装到了宾馆,先敲醒了老舅。

老舅迷迷糊糊来开门,一看三个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门口,立刻吓清醒了:“诶呀妈呀,这啥造型啊?”

这回是林胜也学会了抢答:“老舅,我变异了……”

林胜也还没说完就被obi踹进房间:“说的啥玩意,你看老舅明白了吗?完蛋玩意,我来说吧。”

林裕也和老舅对视了一眼,双双选择沉默。

“所以,就是obi一觉醒来也不知道咋回事,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两个呗。”老舅概括。

三个小孩像复制粘贴一样同频率点头。

“啧……我搁东北活了这么些年,也没见过这事儿啊。”即使见多识广历经沧桑如老舅,也确实被哥仨这造型给干懵了。自己很看好的后辈一夜之间多了一个,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纠结。

林胜也趴在林裕也的脑袋上一边闻一边问:“那现在怎么办啊……”

老舅想了想:“我合计这事儿吧,还是少点人知道比较好,一时半会儿跟别人也说不清楚。毕竟也不知道你俩……你仨这造型会保持到啥时候。”

obi点头应了,然后又一脸嫌弃的瞟了林胜也一眼:“他头发那么臭,你还闻。”

“我昨天才洗过头!”

“哪有,林裕也一点都不臭好吧?你来闻闻试试,香的呢。”

“我怕中毒。”

“林胜也你特么……”

“林裕也你骂我!”

“不是,我在骂obi!口误口误!哎呀你别生气啊!……”

老舅笑着摇了摇头。

然后知道这件事的是黄旭,季正宁和肖恩恩。

肖恩恩和季正宁像玩找茬游戏一样的摁着obi和林胜也,讨论声此起彼伏:“你看这个,表情凶!”“这个软一点哈哈哈,好捏。”“没想到啊林胜也,你也有今天!”

“obi的手感也不错,你过来rua一下!”“好嘞好嘞……”

最后还是林裕也看不下去,和黄旭一起把自己的两个可怜弟弟从魔爪下救了出来。obi还好,除了表情更冷了一点外没什么大碍,林胜也整个人都不好了,简直要把自己关在卫衣里。林裕也看着林胜也委屈巴巴的样子像只小兔叽,叹了口气无奈的拍了拍弟弟的小脑袋算是安慰。

obi的脸色更难看了。

“怎么回事?”关键时刻还是大哥镇得住场面,黄旭把话题拉了回来。

于是三个人七嘴八舌的把事情经过跟另外三个人絮叨了一遍。

“呃。”肖恩恩概括,“换言之你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了是吗?”

三胞胎点头。

季正宁毫不留情的吐槽:“一句话就能完事,你们三个人能逼叨半天。”

“你是不是又想感受一下辽宁北部的残忍了?”

“我云南边境的悍匪怕你?你感受到过我这个高度的视野吗?”

“我小时候感受过。”

“林胜也我糙尼玛!”

“他是obi,我是林胜也!”

林裕也觉得,让季正宁知道这件事绝对是个错误。

黄旭终结了这场战争:“我和老舅的看法一样。obi一时半会也变不回去,这事要是让粉丝知道了肯定会造成不小的影响,还是让越少的人知道越好。我们这边也会找一些相关资料,尽量让obi早点变回去。”

林裕也简直感激涕零,果然这种时刻还是同在mdsk的旭哥靠得住。

“是啊,万一你们回去睡了一觉,第二天睁眼发现变回去了呢。”肖恩恩也附和,顺便平息了季正宁和obi的战争。

“谢谢哥!”林裕也扯着两个弟弟道谢,“那我带他俩先回去了。”

“等等。”黄旭叫住了哥仨。对上哥仨的视线,黄旭的表情认真而严肃。

“林胜也的脸,真的很好rua吗?”

最后三个人也没有去酒吧一探究竟,而是听从了肖恩恩的建议回了家,倒头就睡。可是很不巧,第二天醒来时,站在林裕也面前的还是两个弟弟。

林裕也扶额。

“咋整啊林裕也……”林胜也小声咕哝。

“你逼逼赖赖什么,林裕也肯定有想办法。”obi又敲了林胜也一下。

“我现在严重怀疑我弟是双子座。”林裕也说,“看你俩自己打自己,我都要精神分裂了。”他现在完美的体会到了他俩小时候打架时二姐的感受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过两天有演出。”obi说,“所以今天需要去买衣服吗。”

obi和林胜也同时看向林裕也:“你选谁?”

林裕也:???

最后林裕也还是和林胜也去逛了街。obi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演出那天要自己上台。

“你要看看这家吗?”林胜也指了指一家店铺。林裕也一看,是自己喜欢的小亚逼风格,于是应允。

“这个怎么样?”林裕也拿下一套衣服。

林胜也认真的看了看:“还好吧。不过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一点,你试试。”

林裕也穿上弟弟推荐的那套衣服。和平常的风格截然不同,但绝对的亮眼和惊艳。

“再搭上这个。”林胜也又递过来一块方巾和几条项链,给哥哥一一搭配好。

不得不说,林胜也很懂他的喜好,又老老实实,平常也听话乖巧,还会配合他一起讲笑话,和他在一起时是林裕也理想中的生活状态。“要是和林胜也一直生活下去也好”,这样的想法一出现,林裕也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obi还在家里,也是他的弟弟,他不应该有只和弟弟的一个人格生活而抹杀另一个人格的想法。

“林裕也,想什么呢?”林胜也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感觉怎么样?”

林裕也回过神,朝林胜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很合适,我很喜欢。”

林胜也也笑了:“喜欢就好!”

到了演出的那天,obi换上了林裕也给他挑的衣服。在后台调试麦克风时,obi搭上了林裕也的肩膀:“加油,03。”

林裕也回头跟他击了掌:“加油,obi。”

obi笑了笑走上台。林裕也看着弟弟的背影,也随着鼓点,跟着跳了上去。

“分不清我是哥还是弟,那也没关系——”

“不是03,那就是obi。”

“环绕在你周围,环绕在你周围——”

“我的世界只要有你一切无所谓。”

“……”

“只有你把我的心给抓住。”

唱到这里时,林裕也看了一眼obi,发现obi也正看着他。obi的眼尾比起他有一点下垂,但依然亮晶晶的,舞台刺眼的灯光都坠到他的眼中,像是繁星坠入了银河。

林裕也在那片银河中看见了自己浮沉的身影。

在粉丝的尖叫和欢呼声中,两个人下台。林裕也揽住obi的肩膀,大肆夸耀。而obi的表情一直淡淡的,只是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

“我们在舞台上的默契是不可替代的吧。”obi突然说。林裕也也没有多想,只是笑:“那当然了!”

“如果我变不回去了,你是选林胜也还是选我?”

林裕也愣住了。

obi还是看着他,只是没有了灯光,他的眼睛从银河变成了汪洋,但不变的是,obi的眼里依然只有林裕也一个人的身影存在。

“你说什么呢。”林裕也扯着嘴角笑,“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弟弟……”

“双胞胎有心灵感应。”obi依旧盯着亲哥哥看,盯的林裕也满是压迫感,“我知道的,你绝对想过只留一个人在身边。”

“林裕也,你要林胜也,还是要obi?”

林裕也答不出。生活里他更喜欢安安静静,外人看来有些不善交际的林胜也,而舞台上他又和默契十足,天生一对的舞台王者obi更合得来。他很不解也很难过,明明都是他的弟弟,为什么一定要他选一个出来?

他喜欢的不是弟弟的两个人格,他喜欢的就是弟弟这个个体。

所以该怎么回答他?林裕也看着obi,在obi身后看见了向他跑过来的林胜也。

“我选我弟弟,林胜也和obi。”

“杀手耗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不去?”

林裕也看着两个弟弟,心里郁闷不已。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撒娇?

“可是我不想让你去……”林胜也抱着小兔子玩偶说。

“你要是去了我可不会接你。”obi直接开始威胁。

林裕也头疼:“那你俩为啥不去?”

“谁去?”林胜也看看obi,obi看看林胜也,“我们俩的酒量估计也劈半,到时候你也喝不痛快,还丢人。”

行吧。林裕也揉揉林胜也的头发,拍拍obi的肩膀:“乖,我很快就回来。”

“不要喝多了。”林胜也说。“喝多了你就别回来了。”obi补充。

林裕也对obi竖了个中指,然后出了门。

但东北爷们的酒局,怎么可能不喝多?

杀手耗的生日,必定邀请了很多徒弟来助阵,而林裕也作为杀手耗的好友,又同是DBC的代表,必然要给各位后辈打个样:东北爷们,打圈!

林裕也打了一大圈下来就有些撑不住了,虽然他总是说自己酒量比弟弟大,但说实话,林胜也的酒量也就那样,他俩完全就是半斤八两。所以酒局结束时,林裕也已经喝的蒙登了,整个人走路都是飘忽的被送回去。

obi开门时,见到的就是被扛回来的已经失去意识的林裕也。给杀手耗他们道了谢,obi关上门后才叫林胜也下来给林裕也扛回去。

“我不能喝了……”替林裕也换衣服时,林胜也听见了他哥在说梦话。招呼obi过来准备好录音软件时,林裕也完全不知道,依旧自顾自的说着梦话。

“我弟……还在家呢……”

“我得带点吃的回去……”

“行啦兄弟生日快乐,让我回去吧……”

“我弟还在等我……”

傻哥哥。

林胜也和obi对视一眼,双双笑出声来。然后像说好了一样,一人一边,在林裕也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第二天醒来,林裕也看到面前只站着一个人。他揉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再三确认,他才接受事实——莫名其妙变成两个人的弟弟,又莫名其妙的变回去了。

“你是林胜也?还是obi?”林裕也问。

面前的人笑着说:“我是林裕也的弟弟,不是林胜也就是obi。”

——tbc——

“所以你是怎么变回来的?”林裕也问。林胜也还没回答,黄旭的电话就打了过来:“03,虽然我没查到变成两个人的原因,但我知道了变回去的办法,就是同时亲一下爱人的脸颊,我刚问了福克斯的。”

“福克斯?他也变成两个了?”林裕也问。

“是啊,而且不止他,capper之前也变成两个了,不过后来他俩都变回来了。别担心了03,让他俩亲你一下就行了……”

挂掉黄旭的电话,林裕也表情复杂的看着林胜也:“所以,你俩在我喝多了的时候,亲了我?”

林胜也点点头:“是啊,不然我怎么变回来的?你个哈批。”

林裕也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不过你没有注意到关键点诶。”林胜也上前去抱住亲哥哥,在他脸上又亲了一口:“亲爱人的脸颊才可以变回去的。”

林胜也坐在地上看着林裕也红着脸和耳根冲进卫生间洗脸,脸上和心里都笑开了花。哥哥果然像粉丝说的很可爱。

啊,如果哥哥能变成两个就好了。

——end——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