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身心俱皮_

图用作头像/壁纸都可以,⚠️二转需要授权并标明出处,🚫二改

[ob03]当我变成了哥哥

♬ 一发完,又是甜饼

♬ 有福苏,光盆

♬ 开始快乐搞3了

——

我不是在做梦吧。

林胜也看着面前穿着豹纹肚兜的小豆包,睁大了本就不大的小眼睛。

小孩长得和他小时候一模一样,虽然他记不得自己小时候的模样了,但他还记得二姐给他俩留下的照片。肉乎乎的小脸,两只眼睛还不算很小,非常的亮,灵动可爱。

但可爱并没有迷惑林胜也的双眼。他还是清醒的,但就是不敢相信现在这个情况。

我哥呢?

肿肿M03呢??

憨批林裕也呢???

前几天林胜也心血来潮,逛某宝的某用品时看到了一件肚兜,大标题打着大字:让你的ta回归本真。林胜也脑补了一下自家哥哥穿着肚兜的场景,脑子一热,捂着鼻血就拍了一件。还是豹纹底,小兔子印花的。昨天到货,林胜也好说歹说软磨硬泡才让林裕也骂骂咧咧的穿上,然后干了个爽。

结果第二天哥哥被干没了。

他越过滴溜溜望着他的小孩,冲进他哥的房间,翻遍衣柜床铺,甚至掀开了床板——都没有发现他哥的身影。

林胜也僵硬的转过头,和笑得灿烂的小孩对视。

小孩像个小肉球一样小跑着跑过来,撞到林胜也腿上,然后抱住林胜也的小腿,仰着头甜甜的喊了一声:

“哥哥!!!”

林胜也虎躯一震。

“啊?苏哥也变小了?”林胜也一边抱着小孩,一边夹着手机艰难的打电话。电话那头的胡天渝也是疲惫不堪:“是啊,刚才自己跑去举哑铃结果砸到脚了,现在还在哭。”

林胜也一个愣神,林裕也就从他怀里窜了出去,冲进他的卧室就是一顿翻滚,滚的林胜也举着手机头都大了:“这咋整的啊……我哥太能闹腾了……”

“苏苏倒是很乖。”那头的胡天渝看着小小的杨和苏趴在他怀里小声的抽泣着,抬起头睁着小小的眼睛望着他,不吭不闹,可怜巴巴的像一只小奶狗,看的胡天渝心底泛起一阵母爱,又揉了揉杨和苏的头发以示安慰,杨和苏才又低下头,瘪着嘴缩到狐狸怀里。

胡天渝整个人的背景上都泛起了小花花。

而林胜也这边就截然不同了,林裕也小时候就调皮捣蛋,现在更是,穿着小兔子肚兜像个疯兔子一样上蹿下跳,还灵活的一批,林胜也一边想抓住自家撒欢的哥……弟弟,一边又害怕没控制住力道伤了这个小肉球。

我叫林胜也,AKA林好难。

“林裕也你别tm闹了!”林胜也终于爆发,瞪着小小的林裕也。小肉球看着吹胡子瞪眼的林胜也,嘴一瘪,眼一闭,就开始不要命的嚎哭起来。

林胜也头都大了,只好一顿祖宗长祖宗短的乱哄。

电话那头的胡天渝说话了:“obi呀,别那么暴躁嘛。现在他是个小屁孩,你跟小破孩计较什么。”

“我哥才不是小屁孩。”林胜也毫不犹豫。

“好好好,不是。”胡天渝像个老母亲一样看着小杨和苏坐在他床上把脑袋埋到他的塑料袋衣服里玩,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多么荡漾。“苏苏小时候居然也这么憨,不过还挺可爱的……”

林胜也一阵恶寒:“哥你冷静点。”

胡天渝:“不好意思说错了,苏苏太可爱了。”

林胜也认输:“哥,够了,情人眼里出西施。”

胡天渝倒是不服了:“你不觉得03可爱?”

“他小时候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我当然觉得我可爱。”林胜也一本正经的说,“我小时候可比他老实多了,哥你根本不知道林裕也这憨批变小了有多能闹……林裕也你把我的手办放下!”

“果然很顽皮……苏苏!苏苏别动我那件新买的花衬衫!……”

两边同时挂掉了电话。

“林裕也,你能乖点不!”林胜也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利索,转身揪起小朋友的衣领,瞪着眼睛威胁,“不然我就把你扔了!”

林裕也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然后突然笑着扒过林胜也的脸,在他脸上响亮清脆的吧唧了一口:“哥哥!”

被哥哥叫哥哥的感觉太奇怪了。林胜也擦着鼻血想。

“啊啾!”小裕也打了个喷嚏。林胜也这才意识到自己老哥还只穿着小肚兜,赶忙翻箱倒柜找小裕也能穿的衣服。

没有。

林胜也只好先拿被子给小孩裹起来,边边角角都掖好,只露了小脑袋出来。然后松了口气倒在一边的凳子上,给最近正好来沈阳玩的capper打了个电话。

接电话的是李晨光。

“盆儿也变小了。”

林胜也45度望天。

“不过我这正好有几件小孩的衣服,一会去给你。”

林胜也千恩万谢的挂了电话,看着床上被自己用被子裹的里三层外三层的哥哥也正看着自己,然后对自己露出了招牌憨笑。

林胜也被戳中了。

等李晨光来了后,林胜也才发现自己不是最惨的。因为capper变成了一个需要抱着的幼儿了。还好张砚拙够乖,安安静静的趴在李晨光怀里睡觉,白白嫩嫩好不可爱。

林裕也套着拖地的睡衣,抬头看着张砚拙,拽了拽林胜也的衣角:“哥哥,看弟弟。”

林胜也:嗯嗯嗯嗯嗯嗯。

林裕也奶声奶气:比哥哥可爱。

林胜也:?

这时李晨光说话了:“03怎么……穿了个这个?”

林胜也这才意识到,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豹纹肚兜的。可为时已晚,李晨光已经抱着capper表情微妙的往后退了一步。

林胜也百口莫辩。

李晨光把衣服鞋子递给林胜也:“我没想到03没有变得和盆儿一样小,可能有点不合适,你先试试看吧。”

林胜也给林裕也换上衣裤,因为没有带内衣而沈阳又比较冷,林胜也又比较懒,就没有扯掉林裕也的小兔子肚兜,直接给他套上了衣服。衣服还好,鞋子有点小,林裕也走了几步就一屁股坐地上不动了。林胜也只好认命的决定明天带自己的新弟弟去买新衣服。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盆儿要醒了。”李晨光准备告辞,可他忘了林胜也是个热情热血热心肠的东北男人:“先别走啊哥,留下来吃个饭吧,我给你做炸鸡翅。”

“这不是炸不炸鸡翅的问题……”

“不用了真不用了……”

来来回回之间,张砚拙醒了。他揉揉眼,看了看林胜也和林裕也,又转头看到了李晨光,高高兴兴的在他脸上印了个口水印,清脆又清楚的喊了一声:“爸爸!”

李晨光扶额,林胜也沉默。

“哥哥~哥哥~我们去哪里呀~”林裕也拽着林胜也的袖子蹦蹦跳跳,逗逗蝴蝶赶赶蜻蜓,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林胜也本来不喜欢小孩,但第一,这个小孩是自己的双胞胎哥哥;第二,小裕也真的很可爱。所以即使林裕也一路吵吵闹闹,林胜也都没有出言制止,只是拽着他的手,理解了胡天渝的感受。

既然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就享受一次当哥哥的感受吧。

“我们去买衣服。”林胜也认真的说,“因为裕也太小啦,衣服穿不了,所以要去给裕也买衣服。”

“好~”林裕也欢呼着举起小肉爪。

在林裕也第三次冲进女装店后,林胜也无语的把他抓出来,小声的凶他:“不许再往不该跑的地方跑!”

“哥哥,我要吃烤肠!”林裕也根本没理林胜也的警告,小手指着林胜也身后的小摊流口水。林胜也无奈,只好认命的去买。

买完肠转过身后,他找不到林裕也了。

“林裕也?”林胜也有点慌了,“林裕也?你在哪?”

冷汗顺着林胜也的额头往下流。他慌的瞳孔缩得可怕,牙齿带着嘴唇打颤。林胜也一边喊一边跑,到处找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后来他眼前都模糊一片,眼泪在红肿的眼眶里打转。

林裕也要是不见了,可该怎么办。

“林胜也先生,林胜也先生,”商场突然响起一句东北味十足的广播,“你老弟在一楼大厅等你呢,麻溜的过来啊,沙楞的。”

林胜也眼前一亮,胡乱抹掉眼泪就跑向大厅。远远的,他就看见自家小肉球跟在一个穿着西装,发型时髦的男人后面,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灯球玩具。林胜也赶忙冲上前抱住小肉球,浑身还是止不住的颤抖。

“哥哥!”林裕也紧紧抱住林胜也的脖子,呜呜咽咽的抽泣起来。

“铁子,你就是他哥奥?”男人说话了,是刚才广播里的那个标准东北口音。林胜也应了声“是。”

“你这哥咋当的,给你弟撇一边?”男人嘴上抱怨道,手上给林裕也塞了一张手纸,“我刚才就看他搁人堆里哭,这人来人往的,小孩还长得这么标致,多不安全啊。”

林胜也千言万语说不出,只能不停的说“谢谢您,谢谢您”。他现在还在后怕,如果真的找不到林裕也了,以后的人生里都没有林裕也这个人了,他该怎么活?

“谢谢老舅……”林裕也也抽嗒着给男人道了谢,还挥了挥手里的小灯球。

老舅更是喜欢得紧,又上前去捏了捏林裕也的小肉脸:“不客气奥小老弟,跟你哥走吧,记得抓紧喽!”

林胜也也紧紧的抓着林裕也的小手,仿佛焊接在一起一般。林胜也想,不管林裕也是否变回原样,他都会紧紧的拽着哥哥的手,再也不会分开。

到家后,林胜也主勺,做了一顿大餐来给小裕也赔礼道歉。小裕也还玩着那个灯球,仿佛根本没把那次事故放在心上。林胜也看着自家哥哥吃饭时狼吞虎咽的心大的憨样,不禁无语,怪不得长大了还那么憨批,从小的。

吃完饭,林胜也带着林裕也看电视。林裕也很活泼,会跟着动画片里的人物一起高喊着变身口号,然后绕着客厅跑一圈。林胜也拿着手机,录的不亦乐乎。

九点多时,林裕也靠在了林胜也怀里:“哥哥,我困了……”

林胜也揉了揉小裕也的头发:“乖,洗个澡就去睡觉。”

给那件豹纹小兔子肚兜拿下来,林胜也给林裕也里里外外洗了个干净。把林裕也裹着放到床上时,林胜也才发现林裕也早就睡着了。小裕也身子香香软软,呼吸也是细微又温柔,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着。林胜也喜欢得紧,忍不住在小裕也脸上吧唧了一口。

然后他看到,他的哥哥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在林胜也震惊的注视下,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林裕也就变回了原样。

“呃……”林裕也揉了揉眼睛,“我好像做了个梦……”

“你没有做梦。”林胜也悄悄把刚从林裕也手里滑出来的小灯球藏好,然后将他哥摁在床上,“不过现在,我要做你了。”

————tbc————

番外①:

“亲苏哥的脸就能把苏哥变回去了!”林胜也给胡天渝打电话,信誓旦旦。

“我试了,没用啊。”胡天渝在电话那头颓废不已,“我这几天亲了苏苏不下三百口了……”

林裕也躺在床上,一阵无语。

“那是怎么个情况呢……”林胜也也发了懵。思考的过程中,他的视线扫到了地上的那个小肚兜。

眼前一亮。

“我知道了!”

林胜也挂掉电话,赶忙打开购物记录。果不其然,在详情界面找到了谜底:穿上该产品的用户,会根据心理年龄和实际年龄进行换算,折算成孩子的年龄投射到用户身上,将用户变成孩子。解决的办法就是将肚兜脱掉。而脱掉后,肚兜将不再具有将人变小的魔力。并且,该产品仅限每人一次。

林胜也点点头,然后打开了林裕也的淘宝。

番外②:

林裕也:腰疼。

————end————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